站内联系客服

隔爆矿用泵-井下空间狭窄作业更省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3 发表时间:

        针对矿井混凝土施工过程中存在的诸多不便,摩登7厂家综合多年的混凝土泵计和制造经历生产出隔爆矿用泵,可以说很好的改变了以往井下混凝土作业方式。隔爆矿用泵不仅可以很好的井下混凝土施工中使用,也可用于铁路及公路隧道、水电、桥涵等基础混凝土工程项目中。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优势

        为了保证混凝土泵送质量,作业中间隔时间不宜过长,防止造成隔爆矿用泵堵塞,如果不得不停,再次情动的时候就需要反、正转泵数次,降低堵管故障发生概率。当然要预防隔爆矿用泵发生堵塞,安装与设计管道时也要尽可能避免弯曲以减少阻力,严格控制混凝土配合比塌落度,骨料粒径不能大于输送管径,需要严格按照说明规范来选用。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卖点

        泵送混凝土前应用清水先润滑隔爆矿用泵管道,先送砂浆再送混凝土,这样煤矿井下施工可以更好更顺利的开展,需要的朋友直接联系我们就可以!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好处

隔爆矿用泵.jpg

隔爆矿用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