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喷浆机-隧道井下支护必备[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30 发表时间:

        湿式喷浆机⼀般⽤在矿区井下作业,也叫矿用喷浆机,但其实矿用喷浆机的⽤途⼴泛,除了在矿区可以很好的使用外,还可⽤来灌溉、施肥、喷洒农药等等⽇常护理及⼟壤改良⼯作,可以说1机多功能,优势还是比较多的。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优势

        矿用喷浆机的使用⼤⼤降低了机旁和喷嘴外的粉尘浓度,大大降低了对工人健康的影响,⽣产率⾼回弹度低,在⼲喷时混凝⼟回弹度可达15%-50%,采⽤湿喷技术回弹率可降低到10%以下。矿用喷浆机湿喷时,由于⽔灰⽐易于控制,混凝⼟⽔化程度⾼,故可⼤⼤改善喷射混凝⼟的品质,提⾼混凝⼟的均质性,⽽⼲喷时,混凝⼟的⽔灰⽐是有喷射⼿根据阅历及⾁眼观察来进⾏调节,混凝⼟的品质在很⼤程度上取决于机⼿操作正确与否。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卖点

        矿用喷浆机是带有整机煤安证的,这就为井下施工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可以说已经成为了隧道井下支护必不可少的一款利器,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在线咨询哦!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好处

矿用喷浆机.jpg

矿用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