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巷道喷浆机-粉尘小回弹小支护必备[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15 发表时间:

        巷道喷浆机是一款可以广泛用于矿山、隧道、涵洞、水电地下工程以及煤矿井下巷喷射混凝土等等施工作业, 巷道喷浆机这款新型喷射机械主要可以用于混凝土湿喷作业,让混合料拌合均匀,准确控制水灰比的同时还利于水和水泥的水化。

巷道喷浆机.jpg

巷道喷浆机优势

        巷道喷浆机主要是要由驱动电机、减速机、震动料斗、密封板、料斗座以及速凝剂输送系统、风路系统和电控装置等部件组成,混凝土泵按配比由搅拌机搅拌好加到振动料斗内,井筛网落到转子体得料腔中,转动的转子体将料腔内的料带到面板的出料口。压缩空气进入巷道喷浆机“配风器”后分为三路:1路到速凝剂混合器,1路到旋流器(下风路),再1路到料斗座,该路风经料斗座、转子体料腔,直通面板中煤的出料口。

巷道喷浆机.jpg

巷道喷浆机卖点

        所以,当巷道喷浆机转子体装有料的料腔到达出料口时,压缩空气再次经旋流器、喷砂管到喷头,下风路的风通过旋流器后,形成旋风,当料流经 过旋流器后,其料得到了加速旋转,因而不易产生粘结发生堵管。

巷道喷浆机.jpg

巷道喷浆机好处

巷道喷浆机.jpg

巷道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