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绿色采矿必备[泵泵达]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8.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2 发表时间:

        我国对于煤矿井下施工机械比如说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现在主要就是规定环保和安稳,这都是有着严格评判标准的,如果施工方拒不执行的,不仅面临巨额罚款,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作业引发重大事故,那后果也是难以想象的。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jpg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优势

        目前建筑耗能已经成为我国能源消耗大户之一,据建设部有关负责人透露,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等建筑能耗已经占全社会总能耗30%,并且有逐年增加趋势,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那么2025年能耗可以会翻上好几番。所以说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作为建筑行业无处不用的混凝土以及混凝土生产设备,节能工作迫在眉睫,已经到了不得不认真对待的地步。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jpg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卖点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煤矿井下施工同一般建筑施工一样都是需要满足“四节”、“一减”需求的,主要是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减少污染。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jpg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好处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jpg

煤矿用小型轨道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