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畅销各类型号[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 发表时间:

        正值11月中旬天气越来越冷,喷射混泥土湿喷机施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所以更需要做好维修维护工作尤其是防锈外理。喷射混泥土湿喷机应该严格遵循安全操作规程作业,这就需要每个喷浆人员都必须掌握这方面的知识,并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jpg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优势

        使用喷射混泥土湿喷机的注意事项如下:喷浆前需要佩戴好防护装备、检查设备是否正常,无异常过后启动设备空载和试机检查、冲水清理需要的面尤其是顶面和侧面,避免在喷浆时出现脱落或垮塌、配备喷射混泥土湿喷机喷浆指挥人员合理调度配合、浆料不慎入眼或接触皮肤需及时用清水进行处理。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jpg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卖点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喷浆施发生任何事故重要及时停机,事故排除过后方能继续作业,且注意喷嘴前方严禁站人,以免脏物进入人体或发生意外,停机时则应先停止加料再关闭电动机和停送压缩空气,作业后将仓内和输料软管内的混合料全出并将喷嘴拆下清洗干净、清理机身内外粘附的混凝土料及杂物。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jpg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好处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jpg

喷射混泥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