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混凝土湿喷机-液压系统怎么节能[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4 发表时间:

        混凝土湿喷机现在一般都是采用的液压传动系统,相较于电气、机械传动而言,主要缺点就是能量损失较大,可以说已经成为了混凝土湿喷机主要能源损耗之一,所以采用节能技术降低液压系统能耗对于节省泵送作业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意义还是比较大的。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优势

        混凝土湿喷机液压系统功率损失主要是压力和流量损失,所以能不能节能主要在于如何减小这两方面损失再加上如何节省液压油。可以采用压差感应换向技术,换向过程中根据压差信号,实时控制主液压泵排量,换向初期将排量调到较小让液压系统处于低功耗状态,发动机接近空载,换向结束后逐步加大主液压泵排量,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换向过程中功率损失,提升了换向效率,降低混凝土湿喷机液压系统能耗。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卖点

        以上就是混凝土湿喷机液压系统怎么节能的一些简单介绍,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可以简单参考参考。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好处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