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混凝土湿喷机-想客户之所想 解决用户问题[摩登7平台]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5 发表时间:

        随着国内矿用施工机械市场的扩大,谁能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用户口碑,谁才有可能赢得胜利,所以说各混凝土湿喷机等矿用工程机械巨头们在售前、售中、售后这些环节中可以说是下足了血本。其中增值项目更能提现混凝土湿喷机的性价比,让用户不是认为便宜,而是认为占了很大的便宜。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优势

        使用混凝土湿喷机代替人工,让您煤矿井下隧道支护施工更轻松,拿p90这款机器来说,用在井下1000米自动喷浆。混凝土湿喷机根据型号的不同1小时就可以喷9方料左右,搭配喷浆机械手使用,可以使湿喷作业施工更稳定,连续喷浆无断层,浇筑能达施工规范并加大模板使用周期,再也不需要人工慢慢运料,可以说也大大降低了施工过程中事故发生的概率。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卖点

        煤矿井下现场均匀快速搅拌就选混凝土湿喷机,整机煤安认证也是安稳施工的重要保障,您可以放心选用!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好处

混凝土湿喷机.jpg

混凝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