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隧道湿喷机-井下1000米自动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1 发表时间:

        隧道湿喷机一方面体积并不是很大进出方便,另一方面经全防爆处理,所以用在煤矿井下施工还是比较让人安心的,可以实现远距离快速喷浆1小时9方料。虽然说隧道湿喷机优势多多,但是很多用户由于不知道如何做好维护工作,大大折损了机器寿命和出料质量。

隧道湿喷机.jpg

隧道湿喷机优势

        隧道湿喷机的耐用寿命以及混合物质量直接关系着整个混凝土浇筑工程项目能否顺利展开,有很多事项需要注意,其中比较重要的就是做好清洁工作。隧道湿喷机清洁步骤:切断电源后搅拌筒内加入水、石子搅拌数十分钟后清出,将水泵、水箱、水管内积水放干净并用水冲洗机器外部并擦干外部水珠防止机器生锈、腐蚀、冻坏(严寒季节)。

隧道湿喷机.jpg

隧道湿喷机卖点

        注意:如果隧道湿喷机混凝土比较结实的话可以用凿子慢慢清理,严禁用大锤敲打,防止造成机器损坏,清洗完毕,及时切断电源、卸下熔断器并锁好开关箱。

隧道湿喷机.jpg

隧道湿喷机好处

隧道湿喷机.jpg

 隧道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