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有限条件创造无限可能[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321 发表时间: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是一款现在煤矿井下比较常见的混凝土施工机械,其既可以用于井下隧道支护类施工,也可以用于普通的边坡工程项目,可以说用途还是比较广泛的。煤矿混凝土湿喷机有限条件创造无限可能,那么这款机器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优势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优势:1、无需工人运料上料,只需借助输送管就可以将混凝土快速喷射到指定面,井下1000米自动喷浆;2、无需上料降低了事故率;3、快捷输送1小时9方料轻松喷浆;4、搭配机械手使用操作简单便捷;5、适用范围广,煤矿混凝土湿喷机在煤矿井下、水利、隧道、边坡等施工项目都是可以用的。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卖点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小身材大能量,能够在有限条件里创造无限可能,可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可以用于隧道支护湿喷的设备,省时省力省人工还省心。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好处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混凝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