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优势-降低粉尘浓度改善工作环境[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7 发表时间: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是一款将搅拌好的混凝士通过摩登7注册送至喷嘴,在摩登7注册的出口处施加压缩空气,让物料和空气在管路中得以充分融合,从而使得喷 出后的物料更均匀。在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的喷嘴处加速凝剂可以让物料能够更快的凝固,降低回弹率且材料的配合易于控制,工作效率较干喷可以说能过高出不少。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优势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机旁和喷嘴外的粉尘浓度,减少了对工人健康的危害,工作环境加以改善,而且干喷机的作业效率高回弹度低,用其来进行湿喷回弹率可降低到10%以下。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湿喷时由干水灰比易干控制,混凝土水化程度高,故可大大改善喷射混凝十的品质,提高混凝土的匀质性,喷射效果好。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卖点

        而且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的操作人手少,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目前市面上这款机器型号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具体选型还是摇取决于客户的施工情况而定,只有根据工程详情才能选择合适的,才能获得好的施工效果提高工作效率,这是毋庸置疑的。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好处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jpg

煤矿用混凝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