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井湿喷机优势-省时省力省人工[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3 发表时间:

        很多朋友还在为要不要选择用矿井湿喷机施工而纠结浪费时间的时候,却不知别人已经用矿井湿喷机这款机器让煤矿井下喷浆支护类施工变得更方便,省去不少人工成本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优势

        用矿井湿喷机快捷输送1小时50方料,高压1000米轻松输送,不仅1机顶数人,施工速率也快了很多,大大缩短了工期,可以减少不少用工成本,也不用担心带来的用来困难等问题。矿井湿喷机的体积并不大,所以进出井下搬动方便,操作简单便捷,大大降低人工劳动强度,而且机器本身动力也是比较强劲的,省时省力省人工。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卖点

        此外,矿井湿喷机能够如此受欢迎还有个原因,就是它只要是能进到煤矿井下作业,都是肯定要进行整机防爆处理,并通过国内整机煤安认证的,这样能大大保证危险环境中施工的安稳性,降低事故发生率。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好处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