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井湿喷机-13道QC检测工序使用寿命更长[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6 发表时间:

        矿井湿喷机由于需要跟混合骨料直接长期打交道的,所以零部件都是比较易磨易损的,如何延长零部件耐磨性、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是个相当重要的难题,其实现在通过研发研制已经生产制造出了采用高耐磨合金制造的矿井湿喷机。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优势

        这类矿井湿喷机相较于普通铸钢材料而言,熔合效果佳焊接强度高,改进材质和堆焊工艺采用的高耐磨合金,不仅可以节省使用、更换成本,也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采用高耐磨合金的矿井湿喷机使用寿命至少更长,性能更稳定,大大节省维护人员工作和更换时间、费用,多余的时间可以用去喷射更多的混凝土骨料。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卖点

        采用高耐磨合金的矿井湿喷机由于使用寿命大大延长,也能很好的减少更换频率,大大提升了设备使用的安稳性和可靠性,磨损更小更经得起时间考验。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好处

矿井湿喷机.jpg

矿井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