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煤矿湿喷机-隧道工程选择技术全新升级[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09 发表时间:

        煤矿湿喷机具有不少难得的优势,比如说:性能稳定易损件少且维护使用成本低、输送量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电器采用PLC集中控制,工作可靠、寿命长、工作程序化,操作简单。而且煤矿湿喷机还具有喷浆脉动小连续性好、速凝剂添加量无级可调且无线控手柄装置操作更方便。

煤矿湿喷机.jpg

煤矿湿喷机优势

        煤矿湿喷机优势多多,但是实际施工使用过程重操作人员们还是需要严格遵守路安全规则的,这可以说非常重要:设备使用应遵循使用说明书的各项规定及其它安全规则(说明书随机配)、操作人员应按规定记录设备的工作情况、在设备周围设置必须的工作区域,非操作人员未经许可不得入内。而且煤矿湿喷机每次开机前都必须认真检查设备的工作情况及输送管路的可靠性、在进入设备的电源电路上必须接上漏电保护开关才可接通电源。

煤矿湿喷机.jpg

煤矿湿喷机卖点

        在煤矿湿喷机运转时不得把手伸入料斗、水箱内或靠近其它能动的零部件且电气控制箱的维修、安装、接线只能由电工专业人员进行,还有点需要注意的是各油路的压力在设备出厂前已由厂方调定好,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调整。

煤矿湿喷机.jpg

煤矿湿喷机好处

煤矿湿喷机.jpg

煤矿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