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型号齐全可定制[泵泵达]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78.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9 发表时间:

        现有煤矿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型号、数量都是比较多的,其中使用得较为广泛的就是JS、JDC和JZC这几类,很多用户都搞不清这几种煤矿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到底有什么区别,更不用说去选对选好了。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优势

        JS、JDC和JZC煤矿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工作原理不同,JS系列搅拌筒内壁水平设置装有搅拌叶片的两根搅拌轴,物料由进料口通过入料叶片转动沿着搅拌轴向出料口方向,经搅拌叶片转动,以及反向叶片阻滞和反作用力挤压翻转推移筒内物料。JDC系列煤矿混凝土搅拌机搅拌筒内壁水平设置根带有两组搅拌叶片的搅拌轴,左右螺旋形间断布置的两组叶片在搅拌转动时迫使混合物料左、右螺旋形动(圆周+轴向)。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卖点

        JZC系列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则是采用内部焊有高、低叶片的双锥形筒与拌筒轴线形成一定夹角,搅拌筒旋转时叶片使物料提升、下落的同时轴向往复搅动。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好处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jpg

煤矿混凝土搅拌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