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全自动喷浆回弹率低[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2 发表时间: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采用全自动喷浆回弹率低,可以说现在已经被各类支护工程项目广泛应用。要想大型混凝土湿喷机有理想的施工效果,那么下面这些事项还是需要注意的。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jpg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优势

        首先大型混凝土湿喷机的配合比必须满足喷射混凝土工艺流程的基本需求,即易喷射、不易堵管、减少回弹量和粉尘,并且质量好强度高、密实度高及防水性能好,同时达一些指标规定等等,喷射混凝十含砂率一般应控制在50%~60%,保证坍落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并具有良好的粘聚性。在大型混凝土湿喷机作业时也需要做到位的预防措施,比如说受喷面粉尘、杂物用高压风或水彻底清理干净、清理松动危石、混凝士终凝2h后喷水保持其表面潮湿、喷射混凝土开挖时,下次爆破距喷射混凝十完成时间的间隔,不得小干4h、对于受喷面高低不平,起伏过大的,应先对低洼处作喷混凝士找平处理,个别突出的应予以凿除。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jpg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卖点

        同时为了保证大型混凝土湿喷机喷射混凝十质量,减少回弹量和降低粉尘,喷射时应分段、分部,分块进行,分段长度不应超过6m并严格按先墙后拱,先下后上的顺序进行喷射,以减少混凝一滑动或脱落现象的发生。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jpg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好处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jpg

大型混凝土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