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湿式混凝土喷机-双喷头喷浆更快更省力[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4.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3 发表时间:

        现有的湿式混凝土喷机要么采用单喷头要么采用双喷头喷浆作业,即使是单喷头的喷浆量也可以有9m³/h,具有工作效率高、耗风低、回弹率小以及用工少、耗材省等等特点,可以说现在正在引得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湿式混凝土喷机来展开施工作业。

湿式混凝土喷机.jpg

湿式混凝土喷机优势

        新款湿式混凝土喷机优势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速凝剂添加连续且可根据喷浆量无极调节、配有自动润滑系统可以对主要密封部件进行自动润滑、增加准剂过滤器维护更放心、自动控制油脂的加注量和时间,这样的配置可以再极大程度上延长机器的耐用寿命。可以说湿式混凝土喷机的使用相较于之前的干式而言,还是相当符合低碳环保的理念,大大降低尘雾量,改善施工环境,也保障了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

湿式混凝土喷机.jpg

湿式混凝土喷机卖点

        如果您正打算入手一台湿式混凝土喷机,建议在确认施工项目、喷浆量、上料高度、喷浆高度、至小骨料直径等等基本工况后,再选选择适合自己的湿喷机型,这样才能大大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有效缩短施工工期,让施工更轻松!

湿式混凝土喷机.jpg

湿式混凝土喷机好处

湿式混凝土喷机.jpg

湿式混凝土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