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液压湿喷机-井下1000米自动喷浆1小时9方料[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9 发表时间:

        摩登7煤矿液压湿喷机性价比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高的,对于大断面隧道施工的话,一般建议您选择湿喷机械手搭配适用,全自动遥控每小时9立方喷浆量,喷浆更块大大降低人力成本并改善作环境,这款煤矿液压湿喷机德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煤矿液压湿喷机.jpg

煤矿液压湿喷机优势

        煤矿液压湿喷机德机械臂是经过万次疲劳振动测试德,因此寿命更长,而特殊设计的液压系统不仅使得机器动作更灵敏维修也更方便,其驱动桥是加强型湿式制动转向驱动桥,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可以说适应性相当强,可在复杂路面行驶。液压湿喷机采用的是液压传动,机器操控更方便,性能更加稳定可靠,电控系统采用工程机械专用控制器,耐粉尘、耐水性更好,故障率极低,煤矿液压湿喷机可以很好的适应恶劣环境。

煤矿液压湿喷机.jpg

煤矿液压湿喷机卖点

        煤矿液压湿喷机采用定制型遥控器,皮实耐用,100米超长距离无线遥控,速凝剂系统采用信号脉冲反馈,可以对流量实时控制,机器应急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断电时可启动应急系统,采用底盘发动机作为动力,可进行应急操作所有功能。

煤矿液压湿喷机.jpg

煤矿液压湿喷机好处

煤矿液压湿喷机.jpg

煤矿液压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