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建筑湿喷机-1000米自动喷浆厂家直销[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4 发表时间:

        近年来在喷涂作业中建筑湿喷机应用越来越广泛,可以说已经基本离不开这款比较便利的施工机械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该现象的发生呢?主要还是建筑湿喷机优势多多,操作简单且省时省力省人工,1000米自动喷浆的特点也是其他设备难以做到的。

建筑湿喷机.jpg

建筑湿喷机优势

        使用建筑湿喷机能节省材料、降低成本、缩短施工时间、减少环境污染,而且机器体积小、重量轻,携带、使用方便,而且灵敏度高,易于操控。建筑湿喷机施工效率高,其机械效率是人工生产的3-6倍,对于墙面抹灰来说,相当于每平方米节省2元人工费,还能缩短工期,可广泛用于水泥砂浆灌喷、防水表面/保温材料/天花顶/墙壁喷涂等等。

建筑湿喷机.jpg

建筑湿喷机卖点

        建筑湿喷机对材料的适应性也是比较强的,水泥、砂浆、腻子、防水防火等水溶性材料都可作为其喷涂原料,而且喷涂不会出现抹痕、涂刷不均等缺陷,这都是传统手丁作业无法比拟的。

建筑湿喷机.jpg

建筑湿喷机好处

建筑湿喷机.jpg

建筑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