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机-井下支护更快更安全[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9 发表时间: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机是目前隧道井下喷射混凝土作业的主要设备,由于喷射效率快质量高、粉尘小回弹少、成本低能耗少等优势,在各类工作环境中应用广泛,煤矿远程湿式喷浆机作为一款常用的混凝土湿喷机械在隧道建设、地下岩土以及市政等工程项目中普遍应用。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jpg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优势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机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利用压缩空气或高压泵将混凝土拌合物喷射到支护表面,在短时间内快速凝结硬化,从而对喷射面形成一定的封闭与支护作用。煤矿远程湿式喷浆机采用液压泵送式设计,喷浆量及速凝剂添加量都是可调节的,具有施工效率高、回弹度低、泵送压力高、输送距离远等等优势,混凝土喷射到结构物表面,起到了很好的保护和加强作用,施工便捷工期短、混凝土质量稳定密实度高抗渗性能好。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jpg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卖点

        而且煤矿远程湿式喷浆机的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且带有整机煤安证,井下隧道类施工也更放心更有保障。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jpg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好处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jpg

煤矿远程湿式喷浆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