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1000米自动喷浆低碳环保[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228 发表时间: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由于采用的是湿喷工艺,所以优势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作业粉尘小、喷射回弹少、节省原材料,提高喷层质量、保护工作环境。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的使用极大程度降低了机旁以及喷嘴外的粉尘浓度,也减少了对工人健康危害。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jpg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优势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采用的是液压泵送式,相对来说系统的可靠性更高,输送方量方面也更稳定,主油泵采用变量柱塞泵,喷射量和速率连续可调节,速凝剂添加量也是可以根据喷浆量无级调节的,在喷浆、充填、注浆、泵送等施工项目中广泛使用。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的是使用实现了塑性混凝土管道内均匀稀薄流输送,加快了喷射混凝土作业循环,改善了施工作业环境,喷射混凝土的品质也更稳定可靠。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jpg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卖点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解决了传统施工方式不能满足长大隧道混凝土喷射的不足,可以1000米自动喷浆,也改善了隧道内混凝土喷射左右人员施工环境,提高施工效率减少混凝土消耗量,在切实保障施工质量的同时,低碳排放更符合环保施工的理念。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jpg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好处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jpg

矿用履带式远程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