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湿喷+混凝土输送一机多用[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8 发表时间: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是一款泵送式液压混凝土湿喷机,其采用四轮实心轮胎,体积并不算大,挪动转场还是比较方便的。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也是真正做到了一机多用,其不仅可以用来湿喷,也是可以用来输送混凝土和砂浆的。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优势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的喷射量、速凝剂添加量都是连续调节的,其性能优势相当明显:输送排量大综合工效高、喷射距离远1000米自动喷浆、关键部件采用知名品牌设备可靠性高、速凝剂添加量可根据喷浆量无级连续调节。而且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是配有自动润滑系统,这可以大大延长易损件的耐用寿命,风冷方式冷却液压油简单又环保。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卖点

        此外,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的回弹度也是比较低的,湿喷技术可以将设备的回弹率降低到10%以下,很好的控制了施工成本,机旁和喷嘴外粉尘浓度的降低也大大减少了作业过程中对工程健康的危害。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好处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