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湿喷机-回弹率≤10%节省成本[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8 发表时间:

        远距离湿喷机由于结构简单适应性强、压力高输送距离远、输送排量大综合工效高、以及喷射混凝土密实匀质高强度性能稳定,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朋友的青睐。远距离湿喷机的主要零部件还是采用的国内知名品牌,这也大大保证了设备的高可靠性。

远距离湿喷机.jpg

远距离湿喷机优势

        远距离湿喷机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将搅拌好的混凝土输送到喷嘴处,在出口处加压缩空气使得管路中物料和空气充分融合,这样会使得物料更为均匀。通过在远距离湿喷机的喷嘴处添加速凝剂能够帮助物料更快凝固,不仅大大降低回弹率,降低到10%以下,有效节约成本,而且材料配比也是比较易于控制的,喷射混凝土工作效率较干喷也要高上不少。

远距离湿喷机.jpg

远距离湿喷机卖点

        远距离湿喷机采用计量泵计量,不仅准确,而且可以保证雾化射流与喷嘴料流混合使凝剂与混凝土混合均匀,在降低机旁和喷嘴外粉尘浓度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对工人健康的危害,风冷却方式冷却液压油方式的采用也更简单环保,一机多用,既可作为湿喷机,也可作为混凝土摩登7注册。

远距离湿喷机.jpg

远距离湿喷机好处

远距离湿喷机.jpg

远距离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