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喷浆设备-液压设计物料更均匀[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9 发表时间:

        在远距离喷浆设备出现之前,隧道该种远距离混凝土喷射主要采用的是干喷形式的施工方式,该种工艺缺点很多,比如说粉尘大、水灰控制不准确等等,直接影响了混凝土的喷射质量。随着远距离喷浆设备这类湿喷设备的出现,干喷则被快速取代,其很好的解决了干喷机粉尘大、回弹多以及质量差等等问题。

远距离喷浆设备.jpg

远距离喷浆设备优势

        远距离喷浆设备采用的是液压设计,通过输送管路直接将搅拌好的混凝土送到喷嘴处,通过在出口处加以压缩空气让管路中物料和空气充分融合,这样得到的混凝土物料也会更均匀。远距离喷浆设备采用湿喷工艺,在克服干喷工艺喷射混凝土密实性差、易渗水腐蚀钢筋网及钢拱架等缺点同时,有效保证了工程质量,大大减少施工粉尘的同时也改善了隧道作业环境,减少职业病等潜在隐患发生。

远距离喷浆设备.jpg

远距离喷浆设备卖点

        远距离喷浆设备可以很好的解决粉尘问题,降低职业病概率,更好的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文关环,而且可以建立相应较完整的质量体系,有效保证喷层质量。

远距离喷浆设备.jpg

远距离喷浆设备好处

远距离喷浆设备.jpg

远距离喷浆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