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井下1000米自动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90 发表时间: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作为一种湿喷工艺的选择,并不是单纯追求粉尘和回弹下降,而是以质量控制为核心的一种新的喷射混凝土技术体系。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湿喷工艺的使用使得普通混凝土技术向高性能混凝土发展成为可能,井下1000米自动喷浆也是重大突破之一,快捷喷浆1小时可达9方料左右。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优势

        国内要广泛采用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这款新型机械设备,规定喷射混凝土应采取湿喷工艺,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湿喷工艺的广泛推广,这款设备目前在国内得到迅猛推广,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可以很好的解决粉尘问题,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关环,在建立相对应、较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同时,也很好的控制了喷层质量。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卖点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的使用更适合未来建筑行业发展的需要,可以更好的为混凝土复合材料技术提供空间,在环境保护、绿色施工以及能源解决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施工利器。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好处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jpg

履带远距离混凝土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