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喷射机-1000米自动喷浆放心环保效率高[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4 发表时间:

        在远距离喷射机问世之前,喷射混凝土施工工艺主要还是采用的干喷方式,通过将水泥、骨料等等按比例干拌均匀后用混凝土呼机和高压水混合高速喷射到岩面,这项技术由于缺陷明显,所以逐渐淘汰并被远距离喷射机代替也是意料中的。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优势

        远距离喷射机主要是通过管道将预拌好的混合料输送至喷枪,通过喷枪口处引入的压缩空气和速凝剂将混合料高速喷射在受喷面上,从而形成相应的混凝土支护层,这项技术不仅快速,而且经济安心,可以很好的完成比如隧道初期支护等等工作。远距离喷射机中速凝剂让湿喷层快速凝结硬,通过利用牢固的锚杆挂网可以轻松将湿喷层粘附在隧道基面,从而使得初期支护层有相应的承受力,该做法为后续隧道承重墙体施工中提供了基础条件,保障施工可以顺利进行。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卖点

        远距离喷射机作为隧道工程施工初期支护工艺,整个隧道工程施工的质量提供了基础保障,环保放心效率高而且输送距离还远,您也想来一套吗?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好处

远距离喷射机.jpg

远距离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