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1000米混凝土均匀喷射[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7 发表时间:

        随着煤矿井下隧道施工技术的发展,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这类的机械化设备逐渐在各作业工序代替人工劳动,成为喷射混凝土作业的关键设备。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的使用,很好的满足了项目对提高隧道工程质量、作业安全、职业健康等方面的需求。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优势

        一带一 路战略项目中涉及到很多的隧道和地下工程项目,比如说城市地铁、公路/铁路/高铁/水下隧道、市政管道等等,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的应用也将会越来越广泛。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采用湿喷技术,不仅混凝土喷射均匀、质量稳定、附着力好、强度和密实度高,而且回弹率低于10%,降低机旁和喷嘴外粉尘浓度,还是比较符合环保施工规定的,大大改善了施工作业环境。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卖点

        很明显,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这些优势:效率高、质量稳、环保好、1000米自动喷浆距离远等等优点,可以更好的满足越来越高的施工质量和越来越短的工期规求,需要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台。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好处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用远距离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