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履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环保施工改善隧道工程质量[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9 发表时间:

        履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正在隧道机械化施工中代替人工劳动,成为了混凝土喷射作业的主要设备。履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的使用不仅是隧道施工技术的发展与提升,也是隧道工程质量、职业健康以及作业安全等方面的重大改善。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优势

        履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可以很好的满足国内建设行业越来越高的施工质量和越来越短的公司需求,施工效率高、质量稳定、安稳性强且作业环境好,使用这款机器来进行混凝土喷射作业,不仅提高了工程质量,也大大加快了工程进度。履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湿喷喷射能力大,在大大减少施工作业时间、缩短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混凝土喷射更均匀强度更高,附着力好密实度高,质量稳定回弹量小。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卖点

        履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的使用大大降低了机器旁以及喷嘴外的粉尘浓度,改善了施工作业环境,也大大降低了对工人健康的危害,更符合环保施工需求。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好处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