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无粉尘困扰 回弹率低[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0 发表时间: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不仅输送距离远、喷浆速率快,1000米自动喷浆1小时9方料,而且无粉尘困扰、回弹率低,整机煤安认证也进一步保证了工人的健康问题。那么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进行作业的时候,有哪些事项需要格外注意才能确保施工效果呢?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jpg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优势

        在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启动前要仔细检查,确认无电线裸露、老化、漏电以及短路等现象,检查液压油、刹车油、机油等等,确保各种油品足够且没有漏油,检查灯管和警示标志是否正确,确认接地和制动系统正常后才能启动设备。在启动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之前,所有人都要撤到规定距离内,并禁止逗留、攀爬和站立,在机器启动后,查看仪器是否有异常,如果有则需要在使用前及时进行排除。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jpg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卖点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严禁超负荷、超限、超时使用,如果机器运行过程中听到异常声音,则应立即停止运行并对设备进行检测,确保消除异常声音,对有问题的零件进行及时的检查和替换,不得带着问题作业。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jpg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好处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jpg

煤矿防爆远程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