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水灰比易控施工质量有保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5 发表时间: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通常用于矿井下的工作,所以又称矿用湿喷机,但是事实上这款机器的应用范围还是相当广泛的,其不仅可以用在矿山,还可以用于灌溉、施肥、绿化、矿山复绿、边坡绿化等等工程项目中。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外形美观、性能稳定、使用和维修方便,适合多种工作环境,主要用于隧道、地下工程、护坡等喷射混凝土。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优势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主要是在机器内将混合液(水)混合好,喷嘴处加速凝剂由风力驱动后以较快速率向受喷面喷从而形成混凝土的支撑。井下远距离喷浆机的使用极大地降低了机边及喷口周围的尘埃浓度,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伤害工作人员健康,减少职业病的发生,而且这款湿喷机也极大的提升设备工作效率,1小时喷浆可达9立方/小时。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卖点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回弹度低,回弹率不超过10%,而且由于湿喷的水灰比例容易控制,使喷的混凝土质量得到了极大的改良,并且使其均匀度得到了提高。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好处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