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回弹率≤10% [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7 发表时间: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这款凝土湿喷机是现代混凝土喷锚支护施工的重要设备,与传统干喷机相比,这款机器不仅能降低机边、喷嘴外粉尘浓度,还能减少职业病危害,很好的保障了工人的健康。煤矿远距离喷浆机整机煤安认证更放心,现在可以说已经在地下厂房、交通隧道、水工隧洞以及矿山巷道等工程项目中普遍进行混凝土喷射支护作业。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优势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作业具有较低的回弹度,大幅度提高施工效率的同事水灰比也是比较容易控制的,在大大改良喷射混凝土质量的同时,也很好的减轻劳动量,有效节约了成本。国内隧道施工项目数量巨大,由此也给像煤矿远距离喷浆机这样的施工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随着施工方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喷射混凝土质量提升,这款机器必将得到更多的应用,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卖点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弥补了干、潮两种喷射混凝土工艺的缺陷,不仅保证了施工人员的平安,而且大大缩短了施工工期,对隧道施工有很大的积极影响,可以说现在已经成为了湿喷施工的主流设备。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好处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jpg

煤矿远距离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