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履带湿喷机-喷浆系统定制送货上门[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4 发表时间:

        履带湿喷机由于具有操作简单、减少污染、降低回弹率、有提效率以及喷浆效果好等优点,所以在现代化混凝土喷浆作业中具有重大作用,尤其是在隧道施工中,可以说效果相当不错,履带湿喷机很好的保证了混凝土初期支护的质量。

履带湿喷机.jpg

履带湿喷机优势

        随着我国公路、铁路、地铁等等隧道工程建设数量增加,要想保证施工可以稳定进行,那么基础条件肯定是保证施工的稳定性,履带湿喷机凭借简便的工艺、较低的成本以及及时支护在这些工程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履带湿喷机作为混凝土喷浆施工作业的主要设备,水灰比还是比较容易控制的,粉尘少、回弹率低、10倍效能,消耗成本低,可以说成为混凝土喷浆的主要技术也是预料中。

履带湿喷机.jpg

履带湿喷机卖点

        当然要想有理想的喷浆效果,那么履带湿喷机作业操作也是要按照一定的程序进行的,送风→再开机→再供料→停料→再关机→再停风,当然做好日常维护维修工作也是需要引起足够重视的。

履带湿喷机.jpg

履带湿喷机好处

履带湿喷机.jpg

履带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