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矿山专用湿喷机-整机防爆1000米远程喷浆[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5 发表时间:

        矿山专用湿喷机现在在煤矿类施工建设过程中还是比较常见的,由于具有施工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便捷、环保无尘、作业环境好、回弹量少、工作效率高、经济效益显著、施工事故率低等优点,矿山专用湿喷机可以说现在是备受施工方的青睐。

矿山专用湿喷机.jpg

矿山专用湿喷机优势

        矿山井下隧道初期支护一般喷锚支护都是采用矿山专用湿喷机来完成相应的混凝土喷浆作业的,1000米自动喷浆,快捷喷射9方/小时,提高劳动效率节约施工时间,喷浆方量3倍提升,降低劳动强度80%,节约施工时间。矿山专用湿喷机机身小巧适应狭小空间,可以轻松进到狭小巷道代替人工喷浆,环保除尘无污染,降低能耗,气动控制更节能。

矿山专用湿喷机.jpg

矿山专用湿喷机卖点

        矿山专用湿喷机遥控操作更省力,灵活耐用操作简单,自动报警加整机防爆和煤安认证配置,也使得矿下施工更放心更有保障!

矿山专用湿喷机.jpg

矿山专用湿喷机好处

矿山专用湿喷机.jpg

矿山专用湿喷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