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井巷喷浆机-粉尘小煤安认证有保障[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85.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8 发表时间:

        井巷喷浆机在矿井、巷道中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随着施工机械化程度的提高,选择这样机械化程度高、喷浆速率块而且回弹率低的井巷喷浆机可以说已经成为了重要工艺。

井巷喷浆机.jpg

井巷喷浆机优势

        那么井巷喷浆机的使用具体有哪些优势呢?这款设备采用湿喷工艺,在喷浆支护过程中,可采用无线遥控操作,远离喷浆面,不仅可以减少石块伤人、喷浆反弹料伤人等事故,也大大减少了大量粉尘带来的职业危害。而且采用井巷喷浆机的事故率也是比较低的,我们都知道煤矿井下一般来说易爆物质含量都是比较多的,万一发生大量泄露,像这款机器都是进行了整机防爆处理的,施工更放心,煤安认证也更有保障,使得作业可以更好更顺利的展开。

井巷喷浆机.jpg

井巷喷浆机卖点

        当然井巷喷浆机1机可多用,不仅可以在矿井、巷道中使用,在公路、铁路隧道现在也是应用广泛,降低了施工成本,提高了施工进度,保证了施工质量,改善了作业环境,可以说作用巨大。

井巷喷浆机.jpg

井巷喷浆机好处

井巷喷浆机.jpg

井巷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