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1000米自动喷浆 厂家直销[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0.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36 发表时间: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一款可以在煤矿井下进行混凝土喷浆作业的经整机防爆处理煤安认证的湿喷机,在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及有瓦斯存在的隧道施工中是肯定要选择井下远距离喷浆机这款机器的。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优势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喷浆量小、喷浆高度高而且距离也是比较远的,1000米自动喷浆1小时9方料,操作使用起来也是比较简单便捷的。除此之外,井下远距离喷浆机还可以在很多施工建设中使用,比如说隧道、建筑基坑、护坡等等,施工断面大、喷浆量大,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这类机器基本都采用自动上料设计,机械化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更简单更便捷。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卖点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还能用在水电、地铁、军事、人防以及一些地下工程项目,总体来说,只要用到大面积混凝土喷涂的工程,这款设备都是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的。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好处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jpg

井下远距离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