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长距离喷浆机-1000米远程喷浆自动润滑更可靠[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2 发表时间:

        长距离喷浆机是一款比较新的湿喷混凝土设备,其在喷浆距离这方面做了很大改建,现在已经可以实现1000米远程自动喷浆作业,省去了很多繁琐作业,施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长距离喷浆机的结构也是比较合理的,紧凑型设计,煤矿井下这类狭窄场所轻松进出,而且主要零部件都是采用的都是高质量配置,机器性能也是比较稳定的。

长距离喷浆机.jpg

长距离喷浆机优势

        长距离喷浆机采用的的新型液压泵送式,系统可靠性高,而且输送快捷输送方料稳定,1小时就可喷9方左右的料,喷浆量、速凝剂添加量连续都是可以根据实际工况需求进行调节的,广泛用于湿喷混凝土作业。长距离喷浆机的喷浆系统即可以采用单喷头,也可以采用双喷头来展开作业,施工效率还是比较高的,1小时就可以喷9-20方料。

长距离喷浆机.jpg

长距离喷浆机卖点

        而且长距离喷浆机本身是配有自动润滑系统的,主要密封部件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润滑,大大延长易损件寿命,系统的可靠性也更高。

长距离喷浆机.jpg

长距离喷浆机好处

长距离喷浆机.jpg

长距离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