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远距离喷浆机-1小时9方料更快捷[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8 发表时间:

        远距离喷浆机是一款泵送式的混凝土湿喷机,采用单喷头来进行喷浆作业,1小时可达9方料,如果是采用双喷头,那么效率会更高,可达20m³/h,而且远距离喷浆机有个比较明显的优势,那就是输送距离比较远,1000米可自动喷浆。

远距离喷浆机.jpg

远距离喷浆机优势

        远距离喷浆机的输送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喷浆量3倍提升,速率以及速凝剂添加都是可以根据现场工地实况来进行调节的,这款机器目前已经在矿山、隧道、公路、铁路等等工程项目中广泛应用。远距离喷浆机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而且回弹率能够控制在10%,减少了混凝土消耗量,改善了工作环境,切实保障施工质量,切合环保理念。

远距离喷浆机.jpg

远距离喷浆机卖点

        而且远距离喷浆机的零部件通用性强,设备维护方便、工作可靠、配件供应且维修方便,泵送能耗少、工作效率高、故障率低,易损件少,,维护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远距离喷浆机.jpg

远距离喷浆机售后

远距离喷浆机.jpg

远距离喷浆机好处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