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全液压更稳定[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5 发表时间: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是全液压式设计,系统性能更稳定可靠,在各类水利水电、矿山巷道、地铁隧道等等工程项目中广泛应用。远距离湿式喷浆机不仅喷浆方量3倍提升,而且作业效率也是比较高的,1小时就可以喷9方左右的料,喷浆厚度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优势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为了适应狭窄施工场所,整机采用的是紧凑型、模块化设计,不仅挪动转场便捷,维护起来也是很简单的,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远距离湿式喷浆机设计速凝剂添加为单独输送模块,可通过计量泵准确计量并可根据实际工况需求来进行调节,1000米自动喷浆提高劳动效率,喷浆方量3倍提升节约施工时间,降低劳动强度80%,环保除尘无污染减少环境污染。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卖点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具有性能稳定、操作方便、能耗低、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提高喷层质量,加快施工,你需要试一试这款设备吗?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好处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远距离湿式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