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快捷喷浆9方/小时[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3 发表时间: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是新一代环保型混凝土喷浆机,采用负压除尘技术,快捷喷浆9方/小时,喷浆方量3倍提升,输送距离远达1000米,而且长距离湿式喷浆机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维护也是相当简单便捷的。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优势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已经升级,电级采用三年质保电机,超厚料斗,不仅技术先进,而且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关键零部件都是采用进口牌子,所以不仅性能有保障,机器本身的耐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长距离湿式喷浆机现在已经广泛用在煤炭高沼矿井巷道、矿山、隧道、地铁、涵洞、水电、护坡绿化施工等混凝土喷浆作业中,可以说作业效果相当不错,也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上了这款设备。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卖点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配合喷浆机组,1000米远程喷浆,自带速凝剂泵,剂量自动调节,支护速凝更安稳,1公里无人化喷浆自动报警,整机煤安认证,喷浆作业更放心更有保障!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好处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jpg

长距离湿式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