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300米喷浆机-快捷喷浆1小时9方料[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3 发表时间:

        300米喷浆机不仅喷浆距离远,而且1小时9方料喷浆更快捷,操作简单便捷,所以收到施工方青睐也是意料中。300米喷浆机操作得好不好会直接影响回弹、砼的密实性和均匀性,所以正确控制工作风压和喷嘴料流还是相当重要的。

300米喷浆机.jpg

300米喷浆机优势

        300米喷浆机的工作风压应该根据湿喷速率进行调整,过高也就是动能过大则会加快回弹,过低压实力小则会影响砼强度,所以料流要尽量保持均匀一致,这样才能使速凝剂在砼中均匀分布。再有就是300米喷浆机的喷嘴操作,尽量保持好距离,太近压缩空气会吹走刚“粘”在受喷面上的砼拌和料,增大粗骨料的回弹率。

300米喷浆机.jpg

300米喷浆机卖点

        而且300米喷浆机的湿喷角度也是需要控制好的,喷头应保持与受喷面垂直,角度过小会导致砼物料在工作面上滚动,从而导致波形喷面凸凹不平,增加回弹率还影响所喷砼的质量。

300米喷浆机.jpg

300米喷浆机好处

300米喷浆机.jpg

300米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