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千米喷浆机-1000米远程输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1.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2 发表时间:

        千米喷浆机作为湿喷混凝土施工作业的关键设备,可以说在建筑、市政、铁道、隧道以及矿山等喷锚支护工程项目中应用还是相当广泛的。随着混凝土湿喷技术的发展和对工程质量需求的提高,采用千米喷浆机这样的机械设备来代替人工已经成为了混凝土喷浆作业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千米喷浆机.jpg

千米喷浆机优势

        千米喷浆机是一款为了响应国内推广隧道、井下工程机械化施工需求生产设计的,可以实现1000米远程输送,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便捷。千米喷浆机的新跟那个也是比较稳定的,尤其是在长、大隧道以及煤矿井下这类狭窄场所施工中,可以很好的进行有效的湿喷作业,缩短施工工期,大大节省人力物力成本,提高施工效率,生产率高、回弹度低、施工质量高。

千米喷浆机.jpg

千米喷浆机卖点

        而且如果是采用千米喷浆机展开施工,只需2-3人就可以完成整个操作过程,自动化水平很好,相同施工量可以在更短时间内完成,所需的施工人员也更少。

千米喷浆机.jpg

千米喷浆机好处 

千米喷浆机.jpg

千米喷浆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