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1小时喷9方料|厂家直销|免费培训[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92.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0 发表时间: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不仅仅喷浆效率高,1小时就可以喷9方,而且喷浆距离也是比较远的,1000米自动喷浆作业,整机防爆煤安保障。要想充分发挥煤矿混凝土喷射机的作业,让工程作业结果更理想,那么做好相应的机器维护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jpg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优势

        比如说每次煤矿混凝土喷射机设备运行前都是需要做好黄油、液压油以及水槽中油和水添加工作的,时刻观察油位和水位,一旦不足则需及时添加,做好风环套内注入器孔检查工作,清洁每个小孔的混凝土残留物防止发生堵塞。技术立足市场、品质铸就典范,煤矿混凝土喷射机以专业的生产技术、良好可靠的品质为在各类混凝土喷浆作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jpg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卖点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采用双气路输送技术,环保除尘无污染,气动控制更节能,代替人工喷浆,减轻劳动强度,减轻劳动强度,喷浆方量3倍提升。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jpg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好处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jpg

煤矿混凝土喷射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