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浆柱塞泵-快捷输送30m³/h[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7 发表时间:

        煤浆柱塞泵是一款采用全液压驱动进行工作,可以1000米远程输送,1小时就能够输送30方料的摩登7注册,它不仅能够输送煤泥、煤水,也是可以输送煤矸石以及污泥、泥浆、混凝土等等的,可以说煤浆柱塞泵1机多功能,适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

煤浆柱塞泵.jpg

煤浆柱塞泵优势

        煤浆柱塞泵结构紧凑,整机防爆,具有换向冲击小、阀组质量优以及维护维修简单方便的优点,可以很方便很放心的进行运输和安装,适用于井下工作环境。煤浆柱塞泵对施工作业业面适应性强,作业规划广泛,运送管道可以铺设到难以抵达的地方,还可以串联使用延长输送距离从而满足施工需求。

煤浆柱塞泵.jpg

煤浆柱塞泵卖点

        目前市面上煤浆柱塞泵型号款式还是比较多的,不同施工场所对煤泥、煤浆等物料的操作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作业场合环境来进行选择,其次也是可以根据详细的技术参数等等来进行挑选的。

煤浆柱塞泵.jpg

煤浆柱塞泵好处

煤浆柱塞泵.jpg

煤浆柱塞泵卖点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