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泵送机-快速搅拌煤水泵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7 发表时间:

        煤泥泵送机可以做到井下150米输送煤水,瓦斯治理煤水泵送,快速节省人工,机械化程度比较高,需要劳动力少,施工组织简单,抗压强度高,因此煤泥泵送机这款施工神器还是相当受用户青睐的。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优势

        以前井下煤泥、煤水、煤矸石等输送一般都是采用的人力运送方式,劳动强度大、施工质量差、效率低下,而且井下环境比较复杂,可以说该种作业方式根本不适用矿井下空间狭窄施工作业,煤泥泵送机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难题。煤泥泵送机主要是根据煤矿井下硐室及巷道空间狭窄、煤矿井下硐室及巷道空间狭窄的现实状况设计生产的,可以自吸式将煤泥通过管道输送到指定浇筑点。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卖点

        这款煤泥泵送机采用的全液压设计,电机驱动防爆类别为:Exdl,整机都是有煤安认证的,广泛适用干煤矿井下工作环境,更不用说用来普通民用工程输送混凝土等骨料了。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好处

煤泥泵送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