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泵送机-实力厂家 质量可靠[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5 发表时间:

        煤泥泵送机的出现可以说大大有利用智能采矿和瓦斯治理作业的开展,自吸式可用于煤矿井下煤泥、水煤、泥浆自吸料输送。煤泥泵送机将煤泥经管道输送到煤水分离机,大大提高煤泥使用率,也有效清理了井下作业环境。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优势

        煤泥泵送机采用全液压驱动,换向冲击小,机器性能稳定,质量优良,维护也是比较简单方便的,而紧凑型结构设计也使得机器本身的体积更小,可以直接通过罐笼送到井下,适应狭窄施工环境。除了采用液压设计保证煤泥泵送机性能的稳定性外,其关键零部件都是采用的进口原装,大大确保了设备可以可靠稳定运行,耐用寿命也更长久。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卖点

        有的朋友可能会担心要输送太远,煤泥泵送机要是堵管了处理太麻烦,这点大可不必,其自带反泵功能,当发生短暂堵管现象时,来回数次就可自动搞定堵管故障。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好处

煤泥泵送机.jpg

煤泥泵送机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