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泵送设备-1000米输送 煤水分离回收[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78 发表时间:

        煤泥泵送设备是一款可以在煤矿井下实现1000米输送,煤水自动分离回收的设备,这款施工机械通过“煤安标志”,解决了井下煤泥、煤矸石的运料难题,节省运料成本300%,可以说煤泥泵送设备大大改善了井下输送作业环境。

煤泥泵送设备.jpg

煤泥泵送设备优势

        由于属于摩登7注册类,所以煤泥泵送设备肯定也是需要进行防堵塞设计和处理防范的,比如说安装与设计管道时要尽可能避免接管和弯管,这样可以大大减少自吸泵送时的阻力,降低阻塞概率。为了保证煤泥泵送设备泵送作业可以连续进行,作业中间隔时间不宜过长,如因某种原因间隔时间较长,就应时不时左右启动1次泵或反、正转泵数次以防堵塞。

煤泥泵送设备.jpg

煤泥泵送设备卖点

        当然煤泥泵送设备泵送作业结束后,为了方便下次使用,也是需要清水润滑管道,确保煤泥全部排除,机器输送管道、机身等等清洗干净的,防止硬化影响后续施工作业的正常开展。

煤泥泵送设备.jpg

煤泥泵送设备好处

煤泥泵送设备.jpg

煤泥泵送设备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