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泵送系统-煤水治理更环保[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84 发表时间:

        煤泥泵送系统是一款自吸式150米输送,瓦斯治理煤水泵送,快速节省人的设备,其可以用于煤矿井下煤泥、水煤、泥浆自吸料输送,摒弃了之前缺陷多多的人力运送送,煤泥泵送系统不仅降低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而且节能环保,煤水治理更环保。

煤泥泵送系统.jpg

煤泥泵送系统优势

        煤泥泵送系统直接可以将吸料管插到煤泥水仓内,经输送缸群阀吸力从而将煤泥经管道送到煤水分离机进行处理,该种做法大大提高了煤泥使用率,有效清理井下作业环境。需要注意的是,想确保施工顺利开展,在煤泥泵送系统正式开展施工作业前 ,不仅要确保液压油温度达规定值,也需要检查各仪表和指示灯是否正常,润滑油和水箱是否充足等等。

煤泥泵送系统.jpg

煤泥泵送系统卖点

        整个煤泥泵送系统的作业过程应尽可能保证持续,当因供料中断被迫暂停时,停机时间不得超过30分,期间要根据实际工况每间隔一段时间作2~3个冲程反泵一正泵,避免影响后续施工的正常开展。

煤泥泵送系统.jpg

煤泥泵送系统好处

煤泥泵送系统.jpg

煤泥泵送系统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