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膏体泵-13道QC生产工序更放心[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1 发表时间:

        煤泥膏体泵是一款通过整机煤安认证,各零部件都是经防爆处理的煤矿井下用来输送煤泥、煤水以及煤矸石、混凝土的设备,机械化施工省去了很多人力物力,而且采用煤泥膏体泵在井下展开施工作业也更稳定更有保障。

煤泥膏体泵.jpg

煤泥膏体泵优势

        煤泥膏体泵作为一款作业环境相当恶劣的机械,长期要跟煤泥等打交道,工作时间也比较长,所以说在作业施工中也是会出现一些相应的小问题,如果不能及时做好维护维修工作的话,那么寿命也会大打折扣。那么应该哪些方面是必须要做好煤泥膏体泵的维护工作呢?主要包括润滑系统、泵送系统、液压系统以及完工后的清洗工作。

煤泥膏体泵.jpg

煤泥膏体泵卖点

        煤泥膏体泵的润滑系统可以减少易损件损坏现象,每次施工操作前加满液压油,在使用设备之后及时进行清洗,防止泵车输送管道内结块净固,这些做好了都是会延长机器耐用寿命的。

煤泥膏体泵.jpg

煤泥膏体泵好处

煤泥膏体泵.jpg

煤泥膏体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