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给料泵-1对1定制提供“泵送系统”方案[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56 发表时间:

        煤泥给料泵现在已经成为了煤矿井下用来输送煤泥、煤水、煤矸石等等的主力设备,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着整个工程的质量。当然整个质量控制的根据还是在于各个环节控制,比如说对于煤泥给料泵输送过程中的堵管问题,这款泵车自带反泵功能,处理可以说是相当方便快捷。

煤泥给料泵.jpg

煤泥给料泵优势

        煤泥给料泵很好的解决了井下运料难题,在易燃易爆环境下使用得非常多,整机防爆+煤安认证让其相当受施工方欢迎,那么这款设备对泵送有哪些规定呢?现在我们来详细看看吧。在煤泥给料泵进行吸料泵送前,应该多多注意液压表和各部件状态,堵塞往往发生在出口处,一旦发现堵塞则可以反泵是堵塞的煤泥回流,等搅拌均匀后再去进行泵送。

煤泥给料泵.jpg

煤泥给料泵卖点

        如果像上述处理后还不见非常明显的效果,那么就应该停下煤泥给料泵,拆机来进行泵车堵塞清理了,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保证连续供料,如果不能,那么可以放慢输送速率,避免长时间停机。

煤泥给料泵.jpg

煤泥给料泵好处

煤泥给料泵.jpg

煤泥给料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