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摩登7新闻

煤泥浆输送系统-1000米远程输送[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61 发表时间:

        煤泥浆输送系统现在被很多项目方广泛使用,采用这款机器来输送井下的煤泥,自吸式上料,快捷输送30m³/h,1000米远程输送,煤泥自动分离回收,可以说煤泥浆输送系统作业效率快、节能环保,整机防爆煤安保障,施工也更安稳更放心。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优势

        煤泥浆输送系统的设计理念还是比较先进的,主要就是针对煤矿井下对施工机械稳定性、可靠性高、故障率低的特点设计而成,无论是在吸料性,还是泵送适应性等等方面,都是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工况需求的。煤泥浆输送系统泵送压力高,排量大,可以自行调节,对输送的煤泥骨料规定并不是很严格,适应范围更广。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卖点

        为了保证砼活塞、搅拌与S阀能够得到很好的润滑,煤泥浆输送系统采用自动脂润滑技术,直接与液压同步控制,这也大大延长了机器的耐用寿命,使用个10年8年是不成问题的。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好处

煤泥浆输送系统.jpg

煤泥浆输送系统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