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联系客服

煤泥清淤泵-解决井下运料难题[摩登7]

文章出处:http://www.icold-cigb.org.cn/product/49.html 作者:摩登7平台 人气:148 发表时间:

        煤泥清淤泵是一款综合国内外泵车优势升级优化的一款智能化、可靠性比较高的设备,这款机器整机防爆可以放心用于煤矿井下输送煤泥、煤矸石,性能稳定可靠,功能齐全且适用范围广泛。煤泥清淤泵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操作简单便捷,维护维修方便,1机多功能,也是可以用作混凝土摩登7注册的。

煤泥清淤泵.jpg

煤泥清淤泵优势

        煤泥清淤泵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井下煤泥输送难题,提高利用率,环保且节能,1小时输送30方,输送距离远达1000米,到地面自动进行煤泥的分离回收。煤泥清淤泵采用3.0智能全自动泵送双系统,快速节省人工,瓦斯治理、煤水治理更环保,循环水利用,1对1定制。

煤泥清淤泵.jpg

煤泥清淤泵卖点

        煤泥清淤泵井下1000米输送流程:煤水上料->快速搅拌-> 1000米输送->煤水分离回收,智能采矿摩登7,选好用的,经久耐用不易堵管。

煤泥清淤泵.jpg

煤泥清淤泵好处

煤泥清淤泵.jpg

煤泥清淤泵售后

联系摩登7
联系摩登7

站内联系客服

联系摩登7
相关资讯

/RECOMMEND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0/500
(内容最多500字)

联系摩登7

小型混凝土泵